網頁

熱門文章

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

[勇伯莒蕎 Diary 日記] 寶貝泰鈞第一次作品集 ( portfolio ) 完成

萬能車
自從送泰鈞寶貝果凍魚去畫室玩畫後,
我感覺泰鈞似乎還蠻喜歡畫室的氣氛,
每個星期二下午放學後,
泰鈞就很期待要去畫室。
我覺得這樣很好,
生活規律對於小朋友來說是一種養成,
對於時間規劃定格化可以讓小朋友有計畫觀念;
好玩的是泰鈞連去畫室前的晚餐也固定了,
他一定會指定嘉義市民國路的九代蔥油餅
雖然九代蔥油餅都是現點現煎,
但是四點多人潮還沒有湧現,
所以大概等個5~6分鐘即可。
買完九代蔥油餅後,
我們會去嘉義市彌陀路籃球場,
邊吃九代蔥油餅邊看別人打籃球,
還爽快的!!
泰鈞果凍魚後,
我就會去書局看書或者回營養俱樂部
晚上6:30去接泰鈞時候,
看到泰鈞之前的萬能車作品終於完成了!!
303873171985
色彩豐富、構思敏捷,
代表泰鈞內心世界充滿想像力創造力
感情豐富勇於表達!!
真是棒!!
其實,我們就是讓泰鈞自由發揮創意,
讓他玩樂中學習並成長。
有時候我跟育偲泰鈞身上也學到很多喔!!
我們很幸福喔!!

延伸閱讀: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,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,謝謝!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