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熱門文章

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

[勇伯莒蕎 Diary 日記] 泰鈞很有意思的創造 海馬家庭

338113080018
繼續上星期二泰鈞在果凍魚畫室的未完成作品,
今天有初步的概念出來了,
我真佩服這個老師真是會引導學生潛力;
上個星期二玩畫時間結束,
泰鈞跟我們說只有他一個人在塗色紙,
其他人在畫水彩,
那個時候,我還在想老師要泰鈞玩甚麼??
今天我去接泰鈞時候,
發現泰鈞在收色紙垃圾,
我問他今天作品在哪裡?
剛好老師也聽到我們對話,
老師請泰鈞拿出裁剪好的半作品給我看,
竟然是一隻隻海馬!!
重點是每一隻海馬都有他的想法在其中:
中間那隻橘色海馬是海馬媽媽因為懷孕,
肚子裡有小海馬,所以肚子大大的;
最右邊最大隻的海馬,是爸爸、是一家之主,
保護海馬家庭;
其他海馬都是海馬寶寶,而其中有一隻特別黑,
泰鈞說那是深色系海馬,
我說應該是烤焦的海馬吧?!呵呵!
下面還有珊瑚海草。
目前作品還沒有完成,
但已經讓我覺得這個成品充滿故事性,
真是很有創意!!
也讓我知道原來上禮拜泰鈞塗的色紙,
他真正的用途了!!
我也學到一些東西,感恩果凍魚老師!
難怪人家說小孩是我們的老師,
他是一張白紙,可以隨意創造不受拘束,
每一個想法都是令人驚喜,
讚!!

延伸閱讀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朋友一起來交朋友與交流,有任何想法與建議可以留言給我,謝謝!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